苏未远

你不需要任何辩解与回答,时间总会给你答案

日常第三则 梦魇

前言:本来这几天在准备期末考试,但是实在想写,就偷跑出来写了一篇短短的,真的很短😂。
时间:Draco求婚之后的某个晚上,Harry还没有同意。
背景:同前几则的背景

正文:
日常几则 三 梦魇

Harry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不用抬手他都知道自己的额头现在满是汗水,他有点急促的呼吸着,肺泡源源不断地将氧气从进他的体内,供给给大脑让他能够冷静下来。

那是一个十分恐怖的梦境,额头上的疤痕已经不会再痛,但是这依旧无法抵挡他的大脑里有一根细小的琴弦在一丝丝的拨动,就像钢琴的丝弦紧绷绷的。

还没能Harry回头,Draco就坐起身将自己揽入了怀里,什么都没说,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睁开,可是Harry能透过哪些质感极佳的睡衣感受到对方胸腔里心脏的跳动,莫名的让他心安。自己这样一日日的梦魇从大战之后就不曾停止过,最开始和Ginny在一起时候,自己时常会惊醒在睡梦中的对方。虽然Harry从不正面提及两人分手的原因,但是感情这种东西,一旦有了裂隙,就像是慢慢开始破裂掉的镜子,再也无法复原了。

Harry想的有些出神,刚刚和Draco在一起的时候,有那么一阵子自己是没有梦魇的,或许是因为对方的怀抱足够温暖,也或许是因为自己终于得到了那些久违的安全感,即使自己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会满世界地飞来飞去,但是Harry一直都很清楚,总有一个人会温柔地看着他,那双灰色的眼眸里面都是自己。

Draco抱着Harry坐了半天,见对方还在沉思,枕着对方肩膀的头动了动,金发也微微的晃了晃,然后就在Harry的脖子上落下一吻。

Harry忍不住一个轻颤,自己最不能碰也是最敏感的地方就在耳后,Draco一个动作就让自己彻底的没了什么念想,回头就看到了对方亮闪闪的眼睛。

“又做噩梦了?”Draco的声音有点哑,听的Harry皱了皱眉头。“每次开完会你记得多喝点水,魔法又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。”

对于Harry的关心,Draco一直都特别受用,虽然自己时常也会配置一点药,大概是天气的原因,他的花粉过敏又碰上一年中的例会,难免会有些不舒服,他在Harry的肩头蹭了蹭,却慢慢收紧了环着对方腰际的手。“我知道了,你放心吧…还有,别再想了,都过去了。”

Draco轻轻在自己的颈间落下细碎的吻,就连自己都有点把持不住的握住了对方的手指。被Draco压在床上的Harry满脑子就只有一句话。

-管他什么折磨人的梦魇,只要醒来的那一刻,他的身边都有Draco。

这样就够了。

我从不奢求天长地久,暮雪白头,我只希望我们可以生相随死相伴,就这样苍茫一生,无惧赏欢。



ps,这个梦魇会在全篇中起到重要作用,我看定会写完,爱你们么么哒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