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未远

你不需要任何辩解与回答,时间总会给你答案

承接日常第三则梦魇

来了神秘人,也展开所有剧情。
一写剧情就有点废的我。

日常几则 四 办公

一般来说,这个时候Draco应该在书房里看着从魔法世界汇来的各种羊皮纸。
但是现在并没有,实际上他的心思一点都不在工作上,相反抓着羽毛笔的手指无意识的在手头上的羊皮纸上划来划去,就这么一个动作,彰显着他的内心有多么的焦躁。
疤头这会儿在干嘛呢?
Draco显然没有意识到这已经是一大早开始他第数不清次想起这个问题了,Harry和他不同,那人是个出生入死的傲罗,虽然大战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是对于Harry的工作,Draco依旧要用出生入死这么一个词来形容,谁知道会不会有那个食死徒上来就伤了Harry。
尤其是还在现在这么一个时候,他站起身慢慢踱步到窗前。
“咚咚咚…”还没等Draco回过神来,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击了几下,他放下羽毛笔:“进来吧。”
那是Draco的助理,一个曾经企图勾引过Draco的女孩子,但是在Draco和Harry公布了恋情之后就开始了中规中矩的工作。如今她的手里不仅抱着Draco看的都要烦透顶的文件,还有一件看起来体积并不怎么大的箱子。“Boss,猫头鹰把您的快件送来了,顺带眼前的文件您都要过目签名。”助理说的义正严辞,Draco却接过箱子放在手里把玩了一番。
塑封的并不严苛,所以拆开也不需要太大的功夫,Draco也没让助理走,反倒对比起助理,他的视线基本上就落在了箱子里的物品上。自从大战之后他切断了所有给予食死徒的供给,那些曾经依附着Malfoy家族的人也因此而四下逃窜。Draco长手从箱子里拿出了一块镜子的碎片,那是当年大魔王为了顺利的联络到身处各地的食死徒所留下的东西,这上面的力量,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。
“你先去忙吧。”

助理听话的离开还关上了门,Draco却抬起手举起了碎片,光芒从镜子里散射出光芒,反射进了Draco的眼睛里,耀的他眼睛泛疼。这片碎片在任何途径之下都不会被摧毁,这也是最让Draco难受的地方。
当然箱子里自然不止这么一片小小的碎片,还有一张羊皮纸。
“——想要找Harry·Potter?
——你知道我在哪。”

想都不需要想,Draco一个幻影移形就回到了家里的书房,哪里有个人在等他,悠闲地翘着二郎腿,看到Draco神色匆匆却是弯起了嘴角:“Malfoy少爷,好久不见。”
“他在哪?”Draco的眼睛眯了起来,手里的魔杖几乎是不容置疑的指着对方,那人却一脸悠哉的离开沙发。
“当年主人就是死在你手上的那根魔杖上的吧。”

Harry从房子里走出来,衣衫上都是白色的粉末,他的脸也臭臭的,“清理一新。”这趟不仅没能找出那个失踪了的食死徒,反倒是惹了一身的麻烦。

那人只留下了威胁,反倒是一声不响的就离开了,跟来的时候一样悄无声息,Draco依旧是紧紧的抓着手里的魔杖,连地方都没有换过。
他最担心的事情,还是发生了。

你知道哪年发生的事实吗?
你知道哪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

Voldemort是Harry杀死的。
是Harry。

评论

热度(21)